5/04/2009

我在台大魔術社

最近十四屆的魔幻之夜剛結束,只能從板上跟著大家的進度,真的好難過啊!回想起在台大的四年,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花在魔術社上吧,雖然還是沒變很厲害,但至少讓害羞的我有了站在台上的機會呢呵呵。真的是有很多很難忘的回憶呢(噢噢真是太感人了)!

平常在社團的時間也不會刻意照像,現在回去看照片發現照片真的好少,多半是上台的時候,想想真是可惜,因為我最懷念的時候除了上台,也還有當新生時的社課,當幹部的時候上台教學,還有午聚聚到晚上,續攤包下普吉島麥當勞到凌晨的時候啊。

在魔術社最大的活動魔幻之夜,2007/5/8是我上台的一天。為了這一天,從前一年暑假就開始構思,我覺得我起步算晚的,比大家晚開始練習,寒假的甄選讓我選上了真是幸運,不過接下來才是考驗的開始。除了周末跟平常晚上到二活去練,在魔夜的前一個月幾乎是所有能翹的課都翹了,不能翹的課也翹了。雖然一科主科被當,但是真的非常值得。

最後幾天沒日沒夜的練習,最後終於站上舞台啦(現在還是覺的我的表演好爛,慘)

當天的公務人力發展中心。這是第一次到這麼豪華的場地,容納人數七百多人。


這次魔幻之夜主題是"魔幻蠟像館"


感謝學長的犧牲蠟像演出。


在後台跟魔術劇的血條小天使,噢真是天使與魔鬼(帥魔鬼)。


對,準備好幾個月的表演就結束了,沒有照片(只有影片,但自己都沒有臉看)。有誰有我在台上的照片啊快傳給我噢,哭哭。

結束玩的續攤,在......在哪啊?
喔想起來了好像是common place


說到這裡,讓我想起,續攤有人沒付錢就走了害我墊了一千多塊,可惡的小咩(跟他無關,只是想罵一下)。

教我菸跟酒師父文澍!


中間是出鈔的師父政勳!


終於到了慶功宴啦!好像是鬥牛士燒肉放題!

幫忙很多的社長吸血鬼吉米。


小熊維尼與我。


大合照。



乃瑞與我。


好糊喔。


慶功宴完,社團就交接了,我與伯安鱸魚搭檔,當上了副社長。伯安真的是一個很負責的人,與他共事的這一年真感謝他的幫忙。這一年也到了東山高中當魔術社指導老師,也實在是個很難忘的經驗。

2007年9月的迎新,哈開場是我。




迎新結束後的續攤,又是普吉島。


2008的杜鵑花節,炒麵人。


進魔賽結束後的火鍋會。


時光飛逝,又到了2009的魔幻之夜,果然學弟妹都好厲害。我只能當個主持人把握上魔幻之夜的機會呵(有比小咩當主持人好笑,已經很滿足了)。

主持人搭當彥汝。


與當時的前社長跟社長夫人合照,感到非常榮幸。


東山社長小鬼頭(對不起我已經盡量蹲低了)。


來看我的阿切跟咩咩人。



當時的前前社長小咩(對,就是前面一直提及的小帥哥)跟副社長孟大(比小咩帥呵)。



第十三屆魔幻之夜主題是"book思議",我在大家的幫忙下做出來的大門。


十三屆的慶功宴。


對,當慶功宴結束,我也離開了副社長的位子。到此為止在台大魔術社待了三年,第一年新生,第二年活動組幹部,但三年副社長。不只會變好多神奇的魔術哦還學了好多東西,真是太酷了。現在出國了好懷念當初上社課跟練習的時候,去年十月多回台灣去了一次社課,學弟妹新生應該也不認識我了,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一直沒離開社團,雖然很少出聲,人在國外也沒辦法幫上甚麼忙,只能默默的看板,講一些好好笑的話而已(慘),但真是心繫社團啊。

如果說我在台大最驕傲的一件事,應該就是參加了台大魔術社吧。

No comments: